Hit Point

Web Site Counter

24 August 2008

Arvil lavigne哪里性感了哪里不干凈??


前幾天收到消息我可能看不到艾薇兒的演唱會,取消的原因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雖然今天公布了說會如常舉行!但對日漸經濟衰落并且逐步邁向封閉回教國的馬來西亞失望到了極點!!!
先撇開經濟不說。。
馬來西亞的回青團卡馬如查曼受詢時說艾薇兒對馬來西亞來說太性感音樂太過搖滾,若在國慶日前來馬開唱將傳達錯誤訊息!
"我們不要青少年受到艾薇兒的影響,我們要寫干凈的藝人樹立良好榜樣”

狗屁一通!!你他媽的狗屁回青極端分子!!請你把你的封閉思想拿通馬桶的棒來通一通!!
口口聲聲說馬來西亞是三大民族!卻一唯的以回教標準來衡量世界!簡直是笑話!!
請不要忘記馬來西亞不是只有馬來人居住的!!!
請用廁紙來搽亮你的眼睛,再看看你們自己本身所謂的本地搖滾團體又如何??
只懂攻擊封鎖外國歌手和藝人!!
有那么多的時間去批評去攻擊藝人,請多關心現在的自己本身面對的問題不是更好嗎??
最近那么多馬來飛車黨到處搶劫犯案!!
怎么不見逮捕行動不見所謂的回青團出來為社會說說話??是因為是自己種族所以可以放縱嗎?
在馬來西亞根本談不上什么公平!!
治安簡直是亮紅燈!!
最近政治一團糟
經濟更是不堪一擊,被鄰國新加坡遠遠拋在后頭!!
政治更是飯后的娛樂笑話!!
現今首相無能且貪得無厭!!
以前的首相會起雙峰塔,世界f1賽車場。。
現在的首相會起油價。。。

真不懂幾時這個國家會淪落為世界落后國。。。
如果持續被這無能的政府和所謂的回教團帶領下相信很快這天即將到來
慶幸我即將離開這里,雖然還不確定但至少到哪里都會比現在好。。
如果可以即刻離開,哪怕是待多這一天也不要。(心里仍然會牽掛的舍不得的是家人)
有朋友告訴我移民后將成為二等公民!
我可以說的是“在馬來西亞一直以來我們都是二等公民”
只是被天真得謊言欺騙了!
看看馬來西亞擁有許多不成文的法律和規矩你就會懂得。
或許你可以選擇繼續不清醒,繼續蒙騙在這當中。。。。

我一定不會是留在這的哪一個!!!!

2 comments:

silentz_sy said...

wow
竟然看到你這里有更新
是有驚喜的感覺

艾薇兒也是喜愛的其中一位歌手
她的創作她的音樂沒話說咯!
包裝風格我也覺得很好
沒有過分~

馬來西亞就是這樣
有什么就對人家指指點點
從來就不思考自己有沒有錯
可惜啊
我們都在馬來西亞=。=

~~elaine~~ said...

哇。。。。。
你很久才更新一次哦
比我好,我根本就没有blog

百合